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務人員協會入會申請書

  • 資料來源:秘書處
  • 建檔日期:103-07-31
  • 更新時間:113-03-07

誠摯歡迎您加入會員!已加入之會員請賡續參與支持!

依「公務人員協會法」成立的「衛生福利部公務人員協會」,自民國102年行政院衛生署改制為衛生福利部,本會於隔(103)年更名後,正式邁入第6屆(理監事每二年一任),目前會員人數638人。感謝第一、二屆林南海、第三屆劉慧心、第四屆許文賓、第五屆李美珍等理事長、理監事及各位前輩先進的努力與支持,本協會自創會以來,致力維護會員權益、加強會務服務、改善工作條件並促進聯誼合作。不僅多次於影響會員權益的關鍵修法時刻,積極提供修法意見以維護會員權益,更與多家企業簽訂優惠會員合約,提供會員於食衣住行育樂等方面的實質優惠。

本會業務舉凡代表會員反映權益、洽談合作優惠、辦理教育訓練講座或辦理聯誼活動等,皆是為了提供會員全方面的照顧與服務,無論是職場權益的保障提升,乃至生活休閒健康促進等,皆是協會積極努力的方向,然而,更需要的是各位會員夥伴的支持與鼓勵。協會的成長與茁壯,需要各位夥伴的肯定與鼓勵,更需要各位夥伴以實際行動加入支持本協會,共同攜手打造完善的職場環境、穩健邁向更璀璨健康的未來!

本部公務人員協會第六屆(112.12.1-114.11.30)
理事長    楊璧華
常務監事 劉慧心
總幹事    邱自立 暨 全體理監事 敬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