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2011重新思考健康風險與平等研討會

  • 資料來源:綜合規劃司
  • 建檔日期:102-06-27
  • 更新時間:107-09-25

       為整合國民健康照護與福利服務,提供社會安全與支持網路,如何透過個專業領域協同分工,以最少的資源,讓最多數人獲得健康與福利,形塑幸福公益的健康社會,皆係現階段重要公共事務議題之一。
       本署規畫於100年5月3日至4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廳辦理「重新思考健康風險與平等研討會」(Symposium on Rethinking Health Risks and Equity),特邀請:
美國華盛段周衛生署署長Ms. Mary Selecky
美國新罕布夏州公共衛生署署長Dr. Jose Montero
美國俄勒岡州公共衛生署署長Dr. Melvin Kohn
美國田納西州衛生署署長Ms. Susan Cooper
美國馬里蘭州衛生署署長Dr. Joshua Sharfstein
       共同來台擔任演講講座,就主動式公共衛生模式、健康平等、健康風險、前瞻政策思維、健康照護改革等不同面向,提供美國觀點及經驗,並與我國衛生醫療、社會福利各領域先進及同仁,進行深度交流與對話。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