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辦理107年度「護理機構實證應用之臨床照護及指導培訓計畫」成果分享會

  • 資料來源:護理及健康照護司
  • 建檔日期:108-06-18
  • 更新時間:108-06-18

一、目的

為提升護理機構有效臨床能力,以改善個案照護品質,本部委託國立陽明大學辦理「護理機構實證應用之臨床照護及指導培訓計畫」,針對在家或在護理機構被照顧個案常見的照護需求,發展十組實證護理應用課程,每照護主題由10位專家協同,完成20小時課程模組設計與教材發展,再透過10組專家教練相互回饋意見及2場次6天教與學實作與評值,從應用面之可行性、可用行、可推廣性目的調整,以建立護理機構實證應用的繼續教育模式。
本次成果發表會邀請十組專家教練交流對談,分享十組之主題之方案指引、課程模組設計、教材發展及教與學之成效,以增進居家護理機構護理人員專業照護能力。

二、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

三、承辦單位:國立陽明大學

四、會議時間:2019年06月19日(星期三)上午08:40-下午17:30

五、會議地點:國立陽明大學活動中心表演廳(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六、參加對象:
(一)本計畫之十組專家教練及種子教師。
(二)一般護理之家及居家護理機構之機構負責人。

敬邀護理機構負責人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