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於世衛大會期間出席藥學論壇分享我國藥品穩定供應機制及策略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12-05-25
  • 更新時間:112-05-25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吳秀梅署長於112年5月24日世界衛生大會(WHA)期間,受邀出席台灣藥學會(Pharmaceutical Society of Taiwan, PST)與世界藥學會(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 FIP)共同合作舉辦之藥學論壇(FIP-PST Pharmacy Forum),並以「台灣食藥署藥品短缺管理機制(Strategies for managing and Mitigating Drug Shortage by Taiwan FDA)」為題發表演講,分享我國對於藥品短缺的因應措施及穩定藥品供應鏈之策略。透過本論壇,各國專家們就目前全球關注的藥品供應議題進行經驗分享及交流。

    本論壇為台灣藥學會首次與FIP於世界衛生大會(WHA)期間共同舉辦,主題為「Leveraging the expanded role of pharmacists for resilient health systems: Contributions to pandemic response and medicine shortages」,就藥師在新冠疫情中與藥品短缺事件扮演的角色,與各國專家們分享經驗,期透過此論壇分享台灣之藥政管理經驗,並深化國際交流。

 

相關照片

合照
合照
演講
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