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濃情中秋,好禮獻愛」秋節產品火紅熱銷中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8-08-13
  • 更新時間:112-07-04

為響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鼓勵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衛生福利部於108年8月13日(星期二)上午11時30分,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展售記者會」,邀請全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等,共同向廣大的消費者介紹「好吃、好用、又好玩」的秋節禮盒,現場除攤位展售之外,更有產品試吃、有獎徵答、身障體驗活動、購物買千送百等活動,歡迎社會各界一起共同響應這個「送禮兼作公益」的活動。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去年的秋節展售會我們創造了約8,390萬元的銷售成績,這點滴愛心成為支持身障團體服務的動力,希望今年大家可以共襄盛舉超越去年,用實際行動鼓勵身心障礙的朋友邁向自立。除此之外,本部為提供身障朋友更周全之照顧,自7月1日起推動社區式身心障礙服務與長照銜接專案,預計108年下半年將投入6,753萬元經費,以全面調高社區式身障服務體系補助水準,預計將有556個據點、6,532名身障者受益;本部將投入更多資源積極布建服務據點,但也盼望社會各界可以理性接納、勿歧視身障朋友,給予身障朋友更多參與社會的機會。

除了當日活動,主辦單位也延伸辦理網路推廣活動,錯過展示會的民眾不妨於8月14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參加於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FB官網舉辦的公益拍賣線上直播,節目特別邀請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林進、正向力量爆棚的身障演說家金剛芭比-林欣蓓,以及知名活動主持人蜆仔共同直播,當天的拍賣所得將全數交付提供產品的身心障礙團體,期盼透過網紅的熱力推播,讓觀眾下單不手軟,銷售再創佳績。                          

以上各項精彩活動資訊都將陸續公布於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持續追蹤,或可上活動官網了解更多,誠摯邀請您一起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