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動誠信企業 成就食藥願景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13-03-26
  • 更新時間:113-03-26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在3月26日舉行「化粧品GMP法規說明會」,本次活動由林金富副署長開場致詞,邀請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沈鳳樑,及超過上百位化粧品製造業者一同與會,就「推動化粧品GMP」及「企業誠信」等2大主題進行專題演講。

林副署長表示,本署為維護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於108年開始實施「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並持續辦理化粧品GMP法規說明會、研討會及教育訓練等活動,幫助業者暸解法規面與技術面管理要求,並協助國內業者符合國際管理趨勢,提升產業競爭力,也感謝法務部廉政署一同參與,推廣企業誠信、企業社會責任及法令遵循理念。

法務部廉政署沈副署長表示,我國雖非聯合國會員國,仍依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內容與精神,積極推動公私部門協力反貪腐相關作為,廉政署推動辦理「企業服務廉政平臺」及結合各級行政機關辦理各類「企業誠信」相關論壇活動,積極與企業互動交流,體現公務員勇於任事、便民服務之精神,結合相關主管機關,深化與企業團體、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學者專家等之交流合作,結合機關核心產業發展重點策略及服務資源,不僅協助機關端推動行政透明及便民措施,也幫助企業端強化誠信治理及法令遵循。

本次活動以專題演講宣導化粧品衛生安全法規及企業誠信理念,透過公私交流,分享誠信價值,一方面鼓勵企業發揮法遵專業,一方面達成誠信社會及貫徹廉能治理的政策目標,達到公私部門攜手合作,共創優質經營環境之目標,進而促進國家與企業的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