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11月15日至19日假松山文創園區 舉辦「全齡快樂進行市」打造未來高齡生活展

  • 資料來源:長期照顧司
  • 建檔日期:108-11-14
  • 更新時間:108-11-14

    我國正面臨人口快速老化的挑戰,為呼籲大眾關心高齡化議題,一起思考、建構理想的高齡生活,本部於11月15日(週五)至11月19日(週二)假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辦「全齡快樂進行市」展,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未來老化面對的高齡生活,並邀請知名網紅與長照領域專家於展場現場與民眾交流座談,且備有精美贈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本展覽之展區規劃為5大區域,包含1.入口區-銀光時空機,領取您的「時光手環」並體驗變老拍照;2.跨越實驗室-體驗體力下降及視力模糊之老化限制;3.共享視界-了解政府長照2.0之服務,如長照服務地圖、長照四包錢之計算等;4.全齡友善生活-體驗專為長者自立生活之關懷設計,如日常起居空間及休閒娛樂設施;5.2025銀光想像,蒐集觀展回饋,並獲得專屬的未來語錄小卡。

    除了邀請大家一起來用心感受、體驗未來每個人都將要面臨的高齡生活,展場之活動舞台區特別推出「全齡快樂沙龍」,由知名網紅與長照領域專家一起為您解碼全齡快樂生活的祕訣。11月16日(星期六)邀請喪屍老爸,11月17日(星期日)則有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與網友相見歡。舞台區另有獎徵答、與你在未來打卡等活動,備有精美贈品,等您來互動。此外,展覽期間,凡完成展場體驗活動的民眾都能參加幸運抽獎活動,摸彩獎項十分豐富,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體重計、血壓計…等,歡迎大家來一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