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7年度『社工出任務』微電影徵件比賽」獲奬名單出爐囉 !

  •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 建檔日期:107-08-31
  • 更新時間:107-09-11

一、衛生福利部舉辦之「107年度『社工出任務』微電影徵件比賽」獲奬名單出爐囉!本次活動計有52部作品參賽,其中46部符合本部徵件比賽規格進入審查,經多位學者專家共同評選出5部優秀得獎作品。

評定結果如下:

(一)第1名:吳秀群「On call」。

(二)第2名:李天卉「恩的N次方」。

(三)第3名:蔡欣達「金牌特務之兒保社工」。

(四)佳作:游博翔「演出真我Act Out of Self」、陳奕憲「天橋上的太陽」。

二、此次微電影徵件比賽為期2個月,收到來自眾多熱衷公共議題的青年學子、影音工作者及社會工作實務工作者投稿的創意影片,透過影片紀錄或描繪社工人員的艱難任務與成就,將社工服務意象推廣到更多面向,使社工專業形象更加被社會所認可。所有投稿作品均賡續收錄於Youtube「社工出任務─Action」影音頻道,讓大眾更加深入了解社會工作之專業與重要性。(詳情請查詢活動網頁https://goo.gl/XpsWS9 )。

三、得獎作品:頒獎典禮之日期及地點將另函通知得獎人。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