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新聞稿】把握今年度補存儲金進入兒少教育發展帳戶最後的機會

  •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 建檔日期:106-12-11
  • 更新時間:106-12-11

      為讓「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開戶人能把握今(106)年最後存款的機會,衛生福利部已在12月5日寄出補存單,補存期限為12月20日。補存有2種金額,開戶人可選擇其中1項繳交:

(一)1至11月約定每月儲金金額總額減去已繳金額。

(二)開戶人全年自存款限額1萬5,000元減12月份約定儲金金額再減去已繳金額。

       由於這個帳戶是在106年6月開始開辦,衛福部也提醒開戶人的家長可以到臺灣銀行臨櫃及中華郵政儲業務營業據點存款,不用額外負擔手續費,或用ATM及網路銀行轉帳存款,手續費依各轉出金融機構收費標準計收。如仍未收到補存單,亦可向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申請補印(補寄)補存單。倘有相關疑問,亦可撥打免付費1957福利諮詢專線(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或於網站專區查閱相關訊息(連結:https://goo.gl/ZcdKv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