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6年度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金帽獎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6-10-20
  • 更新時間:106-10-20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 訂於106年10月20日假國父紀念館演講廳舉辦「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品德修養、專業貢獻、技術能力、終身學習、社會公益」等五大項目表現傑出之餐飲從業廚師。

優良廚師表揚自98年起辦理,已有190位傑出廚師獲得殊榮,本(106)年度更新增新秀廚師獎項,以嘉許服務經驗5年以下之餐飲業優秀廚師新星,肯定有志在餐飲界大展鴻圖且表現優秀的青年廚師。食藥署邀請餐飲公(工)協會代表與專家學者共同組成評審委員團隊嚴謹審查,共評選出38名優良廚師及7位新秀廚師(得獎名單如附件),將授予獎牌、獎狀及臂章,以獎勵得獎廚師為餐飲業界的辛勤付出並嘉勉其落實餐飲衛生管理之貢獻。

本次得獎者共同的特色除了每年持續接受8小時的衛生講習教育及精進餐飲廚藝,更擁有良好廚德,致力於社會公益及服務人群。對此,食藥署給予最高的肯定與支持,期許他們能夠引領餐飲業界做好衛生自主管理,鼓勵後進廚師積極向上,繼續為餐飲衛生及飲食文化傳承努力。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