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醫療無界‧愛無限─國際醫衛人道援助攝影展醫療無界於11月29日起在衛生福利部隆重展出

  • 資料來源:國際合作組
  • 建檔日期:105-11-24
  • 更新時間:106-06-15

「醫療無界‧愛無限─國際醫衛人道援助攝影展」將於本年11月29日至12月27日於衛生福利部1樓衛福藝廊隆重展出,在衛福部何啟功次長、外交部及亞洲醫師協會(AMDA)等與會貴賓的見證下,於29日進行開幕剪綵,並為5名優選作品頒獎,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共襄盛舉。

本次攝影展展出約40餘件作品,展現歷年來國內醫療院所及相關單位執行國際醫衛援助活動之成果,期望透過鏡頭描繪世界各個視角,為這群辛勤耕耘、打拼的夥伴們,刻劃那令人動容的瞬間。這些無名的英雄們,秉持著人道關懷,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不但提供最即時的幫助,同時也和其他國家分享臺灣的醫療經驗,充分貫徹世界衛生組織憲章所闡釋的「醫療無國界」理念。

衛福部何啟功次長在頒獎典禮中,除了肯定這群發揮愛心、耕耘海外之機構及個人的貢獻外,亦藉此鼓勵杏林後進,承先啟後,盼有更多新血加入國際醫療衛生及人道援助的行列,一起在醫衛援助的道路上前進,致力於全球人民的健康與福祉。

相關照片

018 彰基海外醫療中心-我做到了
018 彰基海外醫療中心-我做到了
020 中山附醫國際醫療中心-小島醫師
020 中山附醫國際醫療中心-小島醫師
025 台北馬偕陳毓芳-眼科義診
025 台北馬偕陳毓芳-眼科義診
030 高醫-除蟲大作戰
030 高醫-除蟲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