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新聞稿]福智幸福列車感恩音樂蔬食嘉年華一同關懷經濟弱勢家庭

  • 資料來源: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 建檔日期:104-05-14
  • 更新時間:106-03-27

福智幸福列車感恩音樂蔬食嘉年華一同關懷經濟弱勢家庭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與財團法人覺苑文教基金會為促進溫馨祥和的社會風氣,於5月17日下午2點30分,假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智幸福列車感恩音樂蔬食嘉年華」公益活動,邀請台北市及新北市弱勢家庭一同參與。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司長李美珍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衛福部基於關懷弱勢、促進弱勢家戶社會參與之美意,結合基金會的此次公益活動,邀請300戶弱勢家庭共襄盛舉。

      嘉年華活動規劃有感恩溫馨的洗腳報親恩及浴佛活動、有機健康蔬食及心靈與教育等活動攤位,傍晚更有感恩慈善音樂會,讓弱勢家戶透過活動的參與,除了表達對長輩的感恩,品嚐健康又安心的蔬食,也能一同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享受音樂的盛宴。此外活動當天弱勢家戶還可憑邀請卡能獲得健康好禮,讓家戶渡過一個溫馨與感動的週末。


新聞資料詢問: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新聞資料聯絡:李璧如科長        電話:02-8590662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