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高醫分中心配合學校防疫措施,使用者防疫注意事項通知。

  • 資料來源:統計處
  • 建檔日期:109-04-10
  • 更新時間:112-04-28

配合學校防疫措施,高醫禁止校外人士進入校園,自4/13(一)起,如有校外使用者,請配合以下事項:
1.請在預約時務必勾選當日會前往分析的人員名單,未在名單上不得進入。
2.若有案件申請人或計畫主持人(不在分析人員名單中)須進入高醫分中心確認資料,請務必於前一工作日中午12點前以mail向統計處窗口(蔡小姐,sthuiying@mohw.gov.tw)申請,若未在時間內提出申請,則不得進入。
3.高醫分中心校外使用者請統一從自由路校門(附件校園圖中編號29)進入,並於量測站填寫高醫分中心校外同意使用者名單表格,且備妥案件成功預約通知信及身分證件備查。
疫情期間進入校園、高醫分中心煩請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敬請高醫分中心使用者配合並體諒各項防疫措施。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