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護理機構實證培訓計畫報名通知(🔥延長第二輪報名截止日期)

  • 資料來源:護理及健康照護司
  • 建檔日期:108-03-11
  • 更新時間:109-06-03

本計劃以「個人設置」的護理機構負責人(一般護理之家及居家護理機構)為主,為資源更有效率分享,如為「醫院附設型」請利用醫院繼續教育。本計畫有十組實證課程,採小班理論/實務並重,特別強調「護理人員有效應用的臨床照護」。十組實證課程共有二十場,因培訓方式額度受限,故機構負責人每位原則參加一組,可先填2組意願,報名結果以電郵方式通知。第一輪(前十場)報名已近額滿,現再加開第二輪(後十場)報名,以額滿或3月18日截止。本次為個人設置護理機構實證應用培訓,目的是提升有效臨床照護品質,因為首次辦理,機構負責人需推廣於機構內,故培訓計畫目的也是為計畫修正參考,以作為未來擴大推動辦理時能更回應需求!為考量今年未能參加者需要,相關教與學資訊會同步在照護司網頁分享。

🔥第一輪報名連結(額滿或02月15日截止)
🔥第二輪報名連結(額滿或03月18日截止)

📓活動海報(歡迎下載分組海報):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