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系統下載路徑

  • 資料來源:心理健康司
  • 建檔日期:110-06-09
  • 更新時間:112-03-16

衛福部藥酒癮醫療個案管理系統系統下載路徑如下

使用健保VPN之單位:

https://www.mo.actsservice1.mohw.gov.tw/ACTS_Web/ACTSClient/publish.htm

使用一般網際網路之單位:

https://www.mo.mohw.gov.tw/ACTS_Web/ACTSClient/publish.htm

 

 

安裝前可先參考下載連結內的「藥酒癮安裝說明」內容,並透過網站提供之環境檢測工具檢查是否都設定完畢。

相關軟體中請務必下載LibreOffice,以避免使用系統時會無法產生報表。

LibreOffice之軟體安裝檔可從” 環境檢測工具”內點選下載,下載存於本機端後再執行。

 

如有系統使用上疑問,可從藥酒癮系統內的【其他連結】的「相關資料下載網址」連結至雲端網址(https://reurl.cc/opAO3)下載109年教育訓練教材及影音檔網址或是問答集、常見Q&A(簡易操作說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