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2016年中藥廠GMP專業知能提升種子師資訓練班(四)

  • 資料來源:中醫藥司
  • 建檔日期:105-08-30
  • 更新時間:106-05-18

為針對中藥廠從業人員進行系統性且深度教育訓練,以提升GMP產業人才素質,儲備中藥廠內種子師資的人才,強化產業發展之基礎,本年度由藥技中心協助辦理相關訓練課程,期以持續提升中藥廠人員品質管理之職能。 

本年度種子師資課程將包括法規系列、缺失導正系列、專業課程系列等,期以培養種子人員,進而傳承至藥廠相關人員。本次訓練課程邀請擁有多年中藥廠實務經驗之講師群,分享中藥廠由GMP升級至PIC/S GMP的過程,所產生的困難及可能的解決方法,並分享寶貴的國外查廠經驗,以了解國際間對於中藥廠的品質管理系統要求之重點為何。同時在課程中,於品質管理系統的架構下,提供中藥同業在各項管理系統實務運作的例子,藉由經驗傳承的過程中,幫助中藥廠從業人員在面對衛生主管機關的法規規範及環境挑戰時,仍能持續不斷改進修正,達到未來中藥廠對於藥品品質GMP精進的目的。 

*課程日期: 
【南區】105年9月05日(一) 上午8:30-下午5:20 
【中區】105年9月07日(三) 上午8:30-下午5:20 
【北區】105年9月09日(五) 上午8:30-下午5:20 

*課程地點: 
【南區】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台南市成功路457號15樓) 
【中區】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3F 301會議室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3樓) 
【北區】基泰國際研訓中心 3F領袖廳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3樓,上2樓手扶梯後搭西側電梯) 

*參加對象:中藥廠從業人員為主。請於報名時完整填寫公司工廠名稱及部門/職稱。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提供午餐;為維持會議品質,本課程不接受現場報名) 
 
*參加名額:北、中、南各區各55人(每家中藥廠參加人數以2名為限。) 

*報名辦法:即日起至開課前3天止,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請上中心網站 
http://61.222.120.15/pitdc/train/train_new/new_edu1.asp報名 


備註:【藥事人員繼續教育學分】,認證積點為8.8 

種子師資課程資訊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